close

2.jpg 

其實這間房子,已經賣掉將近一年的時間,

不過,偶爾還是會想起它,

因為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間房子,

雖然有點晚,不過還是想記錄下這一切,就當作是一個紀念。

 

記得,決定買房子開始,假日就再也沒有休息過,

就連平常上班時間,也是拼命地上網在找房子、做功課,

假日就不停地在看房子中度過,就連颱風天也是開著車在找房子,

一個月可能看不下50-60間房子,

不過一開始目標是希望在台北市買間舊公寓棲身,

但因為有限的預算,仲介老是帶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房子,

甚至有些房子,一整個很像鬼屋,真的超懷疑還能不能住人?!

所以那段時間總算讓我體認到一個事實......

原來已經買不起家裡附近的舊公寓了,

 

後來,看清了這個事實後,在仲介的介紹下,

慢慢把目標中永和、板橋、淡水、新莊等地繼續漫無目標繼續看房子,

沒想到就這樣轉眼間過了半年...

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,就在永和仁愛公園附近遇到了『命中注定』的這間房子,

DSCN3199-1.jpg 

或許這就是老一輩人家說的「屋緣」,

第一次進到這間房子之後,

腦海裡浮上的念頭「哇~就是它了!」

DSCN3202-1.jpg 

DSCN3203-1.jpg 

挑高3米3的天花板,搭配上拋光石英磚,放大整個空間環境,

買下之後,利用一些簡單的裝潢方法,

在客廳的牆壁上DIY一些活潑的色彩,加上可愛的壁貼,

讓單純的空間產生了趣味的畫面,

我最喜歡.......

假日窩在客廳的L型沙發上,聽著鳥叫聲、泡著一壺花茶,

再加上一本我愛的小說,伴著暖暖的陽光,就這樣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,

DSCN3206-1.jpg 

大客廳+大主臥的兩房設計完全符合自己對生活的要求,

DSCN3204-1.jpg 

書房+客房的設計,多了一個休憩的空間,

 (哈~不好意思,棉被沒折好啦!)

 

雖然住的時間很短暫,不過感謝這間房子曾經陪我們走過的日子,

讓我有『家』的感覺、有幸福的感受,

幸好買家也很喜歡這間房子,答應我們會繼續好好愛護它,

我想這就是令人最開心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