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難得的假期選擇到峇里島的港麗飯店度假(努沙度瓦區),

港麗飯店是一家2004年8月開幕的五星級飯店,

想說港麗酒店開幕時間比麗池卡登晚,感覺設備應該會比較好(哈~其實就是喜新厭舊啦)

所以就很自然地選擇了它啦

 

一進到飯店,飯店海天一色的美景一整個讓我傻了眼

沒錯~就是這種fu....

住在這種地方,才有當少奶奶的感覺和享受嘛....

 

大家可不要以為這是小妹自己亂上網抓圖片,

這些都是我在港麗酒店辛辛苦苦用我的傻瓜相機拍得ㄋㄟ

在酒店裡不管走到哪,都可以看到用心經營地一草一木,

哇哈哈~是不是感覺就很像在攝影集裡才看得到的相片?!

 

你看~就連飯店最角落,都還有很美的造景,

 而且他們還有自己私人的沙灘,

在這裡度假真的讓人有完全放鬆的感覺,

 

涼亭旁不但圍繞著小水池,還被青翠的草地包圍著

大家一定想像不出這是什麼地方吧?!

嘿嘿....這裡到了晚上可是燭光晚餐的地點喔~

包括草地上、水上、還有餐桌旁都會點滿蠟燭,

你說是不是超浪漫呢?!

如果有男朋友在這種地方求婚,

 我想大家一定也會忍不住大喊"Yes,I do"吧

 

求婚完...當然就是結婚囉!

來到港麗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玻璃教堂,

我想在這種浪漫的地方結婚,應該是大部分女生的夢想吧^^

只可惜去的時候正在施工,所以沒有辦法進入,

不然光是拍拍照過過乾癮也行啦

IMG_0683-1.jpg 

寫到這裡,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我是飯店派來的間諜,

專門負責幫大家洗腦的樣子~

不過~對我來說,這間飯店真的是大推喔!

因為風景美、早餐也很好吃、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親切,

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,

我個人是覺得免費提供的海上活動有點少,

大部分都是需要付費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海灘感覺不是很熱鬧(還是我們去的時候算淡季?)

阿災...反正這是我個人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,其他就都還不錯囉!

好了,這次去港麗酒店真的還有很多想推薦給大家的地方,當然也包含了週邊美食之類的,

所以就暫時先介紹到這,請大家好好期待續集吧~下回見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